01
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在文具板被燒到之後馬上左轉去合購版跟團XD

在此感謝lovelypapa 麻糬主購大人不辭辛勞開團~!!

理單殺價還要幫忙問掌櫃訂製圖案真的辛苦了

這次合購真的很愉快:))

話題回到我們的印章上面

在訂的時候原本是想要訂已經有的圖樣 
(因為主購開團時間人在旅遊中阿~~)
結果優柔寡斷如我根本無法決定要哪一個阿

猶豫了一天之後就決定訂製了

回家就著收單截止前一天還兩天時間畫圖
結果我發現我太小看我的優柔寡斷了!!

到處吵朋友問意見結果生出越來越多圖案是怎麼回事XDDDDDDD

FGFG-01

總之還好最後還是決定了

不然怎麼辦人家要收單了阿阿~~

在等待它到來的時候一直很忐忑

怕圖樣會不會太細、字會不會印不清楚什麼的... 

然後(跳一下)我終於收到它了~~~!!

02

(加買的蠟條忘記拍...)

整體質感比我想像中好耶!殼是咖啡色的還有小緞帶XD

印章的質感也挺不錯的!!

於是馬上速速開始試印!

03 

工具有:

美工刀一隻

大創料理用小鐵盤一個(試印用兼燭台

裡面附的蠟燭

打火機

加買的火漆棒粉紅色

美麗可愛的印章♥

(這樣放好像要動手術好有趣~~)

6元的蠟條比想像中小(大概跟章一樣長)
火漆棒比較長~~!! (如圖)

04 

切好他們之後就開始加熱

我是先切好小圓薄片在對切成小半圓

05 

一下就融化了!!不到5分鐘!!

把它倒在旁邊之後....

06 

湯匙的後面變這樣XDD

很像龍貓裡面的黑黴菌

07 

把章放上去開始等等等~~

08 

等的時候再來看一眼可愛的黑黴菌吧!!(誰要

結果把湯匙放旁邊黑黴菌(誰)就掉了Q_Q(???

09 

近拍一下~看看那光澤~!!

10 

忘記給大家看章的面了...

實品很小!
所以很精緻喔~~

然後終於到了緊張的一刻 

要~拿~起~來~摟!!!

11 

拿起來沒有啵一聲我有點失望(怎麼可能有

讓我驚訝的是印章拿起來~跟新的一樣!!

原本有再擔心這麼細會不會有點點卡住什麼的XD

12 

第一次蓋印~成功!!!

把它刮下來之後放在紙蕾絲上

13 

超文青少女的有沒有XDDDDDD

14   

而且好像捷運單程票XDD

不知道怎麼結尾來個不負責任綜合評比好了

質感度 ★★★★☆    (c/p值超高!!

實用度 ★★★★☆    (放著也好看夠實用了吧~(誤

方便度 ★★☆☆☆    (我怕熱扣兩顆星

爽度    ★★★★★★  (蓋出來真的只有一個字~爽阿~~

然後~~~我買了這樣一組+5條各種蠟條~總共含運才322啊!!
好後悔沒有多買幾條....

 

以上:)))

arrow
arrow

   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