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  

期待已久的光療終於收到拉!

一直對光療很好奇,可惜沙龍價格實在太貴下不了手
沒想到現在都有出DIY套組,完全滿足我這種喜歡自己做又沒多少錢可以花的人XD

我是在SISGO跟團買的:點我

真的非常感謝主購 chiehyu  (滷蛋媽) ,
特貨感覺風險很大、掌櫃好像也愛理不理的,真是辛苦了!!

從下訂那一刻就好期待找了好多教學,然後也好想玩粉雕喔!!!

05.jpg  

合購來的物品有這些~
1台LED光療機、4瓶色膠(紅、藍、黃、白)、1瓶底膠、1瓶封層膠
1瓶卸甲水、一瓶除膠液、1瓶平衡液(感覺就是酒精~~)、贈品豆腐搓條(黃黃的那個)

06.jpg  

我自己另外買的有這三樣(都來自於大創):雙層藥盒、磨甲海綿(?)、雙頭唇筆

07.jpg  

雙層藥盒下層是一格一格的,想說日後可以放小水鑽之類的(買了光療組候發現美甲坑也不淺阿)
唇筆是雙頭那種~會買這隻是個小意外XD

因為8/9那天下班後就要直接下高雄,但是實在很期待這組想想也差不多要送到了
於是就邊上班邊查貨運發現已簽收馬上叫老弟送來公司給我XD
所以我包裹還是在往高鐵的火車上拆的(...)

原本想說用之前的平塗筆,可是不好意思叫我弟去找我的工具們
所以一到左營就衝去大創買了這些晚上馬上開始畫www

04.jpg  

一邊看日劇一邊做光療真的很剛好阿!
而且這台小小的,好處是可以用其他沒要照光的手指握著照,不用乖乖的平放桌上~

02.jpg  

 

因為用慣的畫筆不在身邊加上第一次用,所以先純色就好
(首圖跟這張都是畫完隔天去餐廳時拍的,光澤不錯吧!!)

調色也比想像中容易喔!!

這次調出來的顏色比例大概是:

粉紅: 3滴紅+3.5滴白+一點點藍
綠:    1滴藍+1滴黃+一點點白

調色真的很簡單!
不加白色就會比較鮮豔,
想要粉嫩就多加白色

我沒做過沙龍的光療所以到這邊玩得蠻開心的:))
簡易開箱到這邊~~

03.jpg  

不過右手不知道為什麼~~隔天就會很容易掀起來然後一撥就掉耶QQ
還要繼續研究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